|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丰锐通科技有限公司

消费机,门禁,水控机,考勤,停车场系统,门禁对讲,智能卡锁,读卡器,一卡通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小姐
  • 电话:0755-83933150
  • 邮件:freton@163.com
  • 手机:1892463670
  • 传真:83173158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智能分体水控机,计时IC卡节水感应器-红外感应
智能分体水控机,计时IC卡节水感应器-红外感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智能分体水控机,计时IC卡节水感应器-红外感应 
品牌: 卡管家
型号: FRT686
规格: 171*110*23
单价: 19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3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5-14 16:56
  询价
详细信息
智能分体水控机,计时IC卡节水感应器-红外感应


技术参数:


l        外壳颜色:银色


l        按键类型:无按键,红外感应暂停开关


l        读卡类型: MIFARE卡


l        读卡时间: <0.3秒


l        感应距离: >25mm


l        发卡量:无限制      


l        最大记录量:脱机储存记录990条、4900个用户名单


l        数据保存: FLASH保存数据,掉电不丢失


l        计费精度: 0.01元


l        显示: 6位数码管显示


l        工作电压: DC12V,工耗小于3W


l        通讯方式:RS485联网


l        环境温度: -20℃~+70℃


l        外形尺寸:


              一体水控L100mm * W100mm* H80mm


性能简介:


l        全防水设计,硅胶灌封防水;


l        采用独有的红外感应设计(分体),省去机械按键,使外形更简化,防水性能更好,使用更方便;


l        独有的节水设计,采用读卡和开关双重方式控水,插卡后出水,再拿走卡或红外感应将停止出水,更加人性化和节水;


l        采用计时/计量方式扣费,更加科学、公平、合理、简单;


l        采用电子钱包方式,明细记录消费额,帐目准确,可对卡片进行挂失;


l        系统安装简便,上位软件与消费管理系统合一,无须重新输入人员信息即可直接发卡,方便在原有的消费系统基础上扩展成一卡通;


l        用户充值简易方便,管理中心充值两种方式。


水控机功能、特点说明


l        水控机适用于多种运作模式


l        可与收费系统一起使用:多用于一卡通系统中;


l        灵活的收费方式


l        长流水模式:放卡后扣款,扣款额为“首次扣款金额”,用完后开始一分一分地扣,直到取走卡为止;当“首次扣款金额”为零时,放卡后开始一分一分地扣。


l        预扣模式:.放卡后按预设的“首次扣款金额”扣款,取走卡后开始计费,放回卡则将未用金额退还,不放卡用完为止。


l        科学的计费方式


l        计时:以秒为单位进行计量管理


l        计量:以流量计返回的脉冲数进行计量管理,计量时须外加"流量计"


l        可方便地选择水控机是在用户取卡后立即停止供水还是用完所扣金额后再停止供水。


l         用户可根据需要设定一个最小的计费单元。计时方式以时间(秒)表示;计量方式以脉冲数表示。


l         可将每次的扣款额限定有单位时间间隔/脉冲间隔(脉冲数)。


l         用户可自行决定以多少个最小的计费单元(计时为秒、计量为升)作为每次扣款的单位数。


l         可设置每扣款一次允许在使用中的暂停时间(分体),超过暂停时间,水控机继续倒计时,目的是为了提高水控机的使用效率,避免无限期暂停不用。

设置放卡后延时时间可决定放卡扣款成功后,是立即打开阀门放水,还是等一下放水。例如设为10则表示等10秒才开始放水,除非通过红外感应一下;如果为参数为0则立即放水(方式二是立即放水,该参数无效)。
寒假学校热水刷卡一体机节水刷卡控制器 学校洗澡冲凉热水刷卡机 学校工厂宿舍浴室热水刷卡机 丰锐通饮水机控制板促销_饮水机控制板定制供应商 智能分体水控机,计时IC卡节水感应器-红外感应 浙江全功能数码管消费机-浙江食堂会员收费机 卡管家供应环保水处理设备,机井灌溉控制器-丰锐通 供应校园澡堂浴室刷卡机,高校节水-丰锐通水控机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浙江全功能数码管消费机-浙江食堂会员收费机 | 丰锐通饮水机控制板促销_饮水机控制板定制供应商 | 智能分体水控机,计时IC卡节水感应器-红外感应 | 卡管家供应环保水处理设备,机井灌溉控制器-丰锐通 | 供应校园澡堂浴室刷卡机,高校节水-丰锐通水控机 | 防偷水,浴室节水刷卡控制器-丰锐通科技 | 学校工厂宿舍浴室热水刷卡机 | 学校洗澡冲凉热水刷卡机 | 寒假学校热水刷卡一体机节水刷卡控制器
询价单